這次韓國自由行在排定行程的時候多了一晚的空檔

所以決定來看個show吧~~~~~

 

之前在韓國已看過亂打秀、塗鴉秀

兩種秀都非常精采!印象非常之好啊~~~~

這次想看沒看過表演,但完全遇到選擇障礙 > <

拌飯秀功夫秀兩者間猶豫不決,遲遲無法決定該選哪位陪我度過浪漫的夜晚

嗚嗚嗚嗚女人心難以捉摸啊

最後因為打算先不吃晚餐~看完show再去吃消夜,怕看拌飯秀肚子會一直叫、口水會一直流.....所以選了功夫秀啦!! (真是奇怪的邏輯哈哈哈哈)

 

我是在KKDAY訂票~

※KKDAY:https://www.kkday.com/zh-tw/product/3738

票價因座位等級有所不同,分三個席次:VIP席 >  R席 > S席  我訂的是中間價位的R席 ~

付款完後系統會寄憑證到mail信箱,你可以選擇印出紙本or現場出示手機憑證就可以囉,灰常方便超適合懶人我

  拿到票囉~真的很方便

當天我們提早到了現場,其實位置不難找~它就藏在某棟大樓裡

劇場外的牆上有展示今晚演出的卡司,嗯.....男的很帥,女的跟我一樣可愛

驗完票後就直接進劇場入座啦 (※貼心提醒:入場前記得先去尿尿,你真的不會想錯過任何一段表演der)

我們的位置超級好,坐在面對舞台正中間,距離不會太近也不太遠,剛剛好

這時才發現我訂的是R席,但他們卻安排我們坐在VIP席啊啊啊啊,直接被升級!!!

整個爽歪歪,心裡竊笑,一定是我太美了才有如此待遇  (男捧油白眼翻到極致)

   我們提早進場,可以更專注欣賞舞台的美

開演時間差不多時,你會看到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先生步履蹣跚的穿梭在觀眾席

因為他很高調,所以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結果他也是演員之一~~整個橋段就是逼某個觀眾揹他上舞台 

然後表演就正式開始啦!!!!!!!

※表演間不可錄影與拍照喔!

功夫秀,又稱JUMP秀(因為他們一直跳來跳去哈哈哈哈?!)是結合戲劇、舞蹈與傳統功夫的表演

劇情張力十足,每個表情動作都很細膩,是用很誇張的肢體語言讓你了解劇情,所以放心不會有任何語言障礙的  啊我也聽不懂韓文啊~

表演中間還會有兩段劇情抓觀眾上台互動~聽說他們特愛抓外國人上台,第一段就抓了來自美國的爸爸哈哈哈哈

在我笑得特爽的時候,第二段就抓我上去惹

演員在挑人的時候我心裡一直想,我坐的位置不方便穿越人群上台啦,而且人這麼多,所以偷偷脫掉的鞋子也沒有穿上的意思

結果居然這樣對我,我只好摸黑快速穿上鞋子上台去了 事實證明不要亂拖鞋!!!!

可以近距離看到演員浮誇的表情,也算是很特別的體驗啦~~~~~ (重點是有禮物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show非常精彩,沒有片刻冷場,好笑又有趣

表演結束後,劇場外會有演員簽名會,也可以跟他們拍照~

我選了一個我的菜跟我合照哈哈哈哈哈

總之,大家到韓國一定要選一場SHOW來看,我非常推薦功夫秀~~

我個人的喜愛程度是 : 功夫秀 > 亂打秀 > 塗鴉秀 

但每個show都很精采有趣,很值得票價的!!

 

功夫秀相關資訊

・入場時間:最晚需於體驗前10分鐘入場
・表演時間:
   週一:20:00
   週二至週六:17:00、20:00
   週日、特別節日:14:00、18:00
・表演長度:80分鐘
・地址:首爾特別市中區草洞18-5,明寶藝術廳3樓JUMP劇場
             서울시 중구 초동 18-5 명보아트홀 3층 점프전용극장
・如何抵達:
   地鐵2號線,3號線乙支路三街站8號出口直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MP秀 功夫秀
    全站熱搜

    anchi81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