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韓國美食,大家對人蔘一定不陌生吧!!

就算你不知道人蔘(雖然我不信),但好歹也知道雞湯是什麼吧?

如果你也沒聽過雞湯(再騙啊),但至少也聽過人蔘雞湯?

假設你連人蔘雞湯也沒聽過..............那你給我去面壁思過!!!!!!!不要跟我講話!!!!!我森77了!!!!!!

「傻子圖案」的圖片搜尋結果

人蔘雞湯堪稱韓國必吃NO.1,它的地位就好比台灣第一名模志玲姊姊

所以到韓國旅遊,除了到處都看的到TWINCE的海報之外,也處處可見賣人蔘雞湯的店家

但今天我介紹的這個,是我這次到韓國最喜歡的人蔘雞湯店!!!!!!

就是大名鼎鼎的土俗村雞湯啦!!!!!!!!!!

 

它有多好吃?

氣溫37度艷陽高照的大熱天,店裡人滿為患,門外排隊人潮也不斷

不知情的人路過搞不好以為在排五月天演唱會勒

所以不要以為大熱天去吃這麼補的東西是神經有問題,都到景福宮來了還不順道來吃土俗村雞湯的你才是神經病! 

IMG_7780

看看這排隊人潮........

但不要因此嚇到而放棄,因為流動率很快

當天我大概排了快10分鐘左右就輪到我了

對我這沒耐心的人來說這個10分鐘完全不會讓我煩躁哈哈哈

 

入座後店員會快速的將泡菜、辣蘿蔔、茶和調味料擺到你面前

菜單如下:

  

我點了基本款的土俗村蔘雞湯 w16000 

(另外有問過店員,是可以點一份共食的喔,小小小小鳥胃的朋友不用擔心)

雖然當天用餐的人不少,但是我的雞湯很快就上桌了~~~~~~~~

一上桌真的香氣逼人啊,我光聞味道已經自動分泌唾液了哈哈哈哈哈哈

另外,店員也奉上人蔘酒,小小一杯,酒鬼們可以一口乾掉,或者到進雞湯裡添增風味

身為酒鬼女漢子我原本要一口乾的,但聽聞酒珍貴,覺得一口喝掉好浪費,所以都小口小口啜飲 (我是淑女嘛沒辦法 ^ ^)

 

土俗村雞湯的雞肉真的非常軟嫩~~~~~~像剛出生的baby

而雞肉吸飽了湯汁,吃起來完全不膩 , 是會上癮的毒 

吃到一半,藏在雞肉裡的糯米也出來見客啦~~~~

糯米整個也熬到很軟爛,很好入口,我覺得吃起來綿綿的 有人懂嗎,就是有點像粥? 煮得很綿密的粥~

湯頭呢,真的是我最愛的地方~~~~~~

不算非常濃郁但也不清淡,喝起來剛剛好~非常順口~~~

人參味不會太過,整個湯也不死鹹喝起來好舒服

我將剩下的人蔘酒到進雞湯裡,但喝起來其實沒有太多差別哈哈哈哈所以對我來說還是一口乾掉才爽啊!

 

吃完這碗,只要你不是怪力大食女,基本上會很飽

我吃完後因為嘴巴都是湯頭的味道,所以意猶未盡~好想再叫一碗喔

結果當然是沒有啊  氣質妹懂得適可而止8分飽就好 ^ ^ (但其實已經很飽很飽了)

 

結論:

我真的很喜歡土俗村雞湯~~~如果台灣有我會天天去吃的那種XDDD

這道美食如果是冬天吃,一定更備感幸福  冷冷的天喝下一碗熱湯~oh my god 淚牛滿面的港絕

總之,這是一道會讓人懷念的美食

如果下次再去韓國玩,我要手刀衝去找土俗村~~~~~~oh my lov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俗村雞湯 景福宮
    全站熱搜

    anchi81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