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首爾的第二天....居然沒有賴床!!

早起對我來說根本像受滿清10大酷刑啊

會這麼奇蹟般的沒有摔鬧鐘沒有咒罵我的睡眠時間總是像開半夜特快車咻一下就到早晨終點站的原因......

除了前一晚彷彿睡美人般睡的又美又香之外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實在太期待今日行程了!!!!!

那就是......今天要穿韓服在景福宮等待我的王世子啦哈哈哈哈哈哈

 

本日行程

hanbok plus租韓服 > 逛景福宮&光化門 > 土俗村雞湯 > 三清洞 > 北村八景 > 功夫秀 > 橋村炸雞

 

今天的首爾天氣超級無敵好,天空藍到我以為我在藍色大海的傳說演人魚

所以早上發神經的連早餐都沒吃就搭地鐵前往安國站啦!!

這次要租借韓服的店家選了Hanbok Plus (之後有詳細分享文)

其實這附近很多租韓服的店家,ex:公主韓服啊、Oneday啊......服裝都很美很精緻,也都大同小異啦

會毫不猶豫選Hanbok Plus的原因就是它有提供免費編髮!!!!

手殘的我當然要把頭髮交給專業的阿珠媽啊~~~~~

裡面的韓服真的很多~~~看到喜歡的請不要猶豫

拿到手後請把它當寶貝死死的抱著不讓任何人靠近 (就像狗媽媽保護小baby一樣,有人靠近你就對他咬牙切齒!沒關係的大家都會體諒的^ ^)

著完裝、編好髮、選好你的手提包後,就讓我們穿越到景福宮吧!居歐GO!

當天頂著烈陽穿著不太透氣的韓服,一定有人以為我是神經病

But!!!我錯了!!!景福宮裡面一堆神經病好嗎??

一堆妹子、情侶、全家福都趁我不注意從古代穿越過來了 

景福宮&光化門占地很大,原本秉持著我是年輕人,要把地圖所有角落都走遍的心情

但隨著烈陽打從心底想把我烤焦&逐漸無知覺的雙腿

我決定我這年輕人的頭銜還是先讓人當吧 (但我還是永遠18歲唷啾咪)

 

在我主演的"世子你在哪~~臣妾等你等的好苦啊"愛情劇告一段落後,肚子已餓到像剛參加完飢餓30

馬上前往赫赫有名的土俗村雞湯啦! (之後會有詳細文)

      

只能說土俗村雞湯真的非常值得吃!   

無論肉質還是湯頭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

吃飽後瞬間充滿力氣!為了把我年輕人的頭銜奪回來,所以二話不說馬上前往三清洞逛街去!!!!

  

三清洞是個擁有異國情調的地方,它的街道、建築,甚至是一面牆都非常有設計感~~~

沿路有很多家咖啡店可以進去喝個下午茶當假貴婦

也有很多特色小店可以挖個寶

 

三清洞旁邊就是北村八景,逛完三清洞後就直接拿著地圖去尋找韓屋啦

  

這時候的我又想把年輕人頭銜讓出去了,原本打算要找完八景,但我的腳已經踩了一堆檸檬痠死了...

所以差不多看了五景後就開心的前往下一站-----去看功夫秀!! (之後會有分享文)

韓國有許多特色演出很值得一看

之前來韓國已看過亂打秀和塗鴉秀

這次選了結合功夫與舞蹈的功夫秀

整個演出很精采,看完很舒壓,心情灰常好~~~~真的不會失望的!!!!!!!建議大家來韓國玩,記得選一場show看看吧!!!!!!!

  表演舞台

感覺一整天在外面奔波,除了便利商店的飲料&小零食之外,好像都沒吃到什麼東西

所以消夜叫了橋村炸雞回飯店享受一下 ( 之後會有詳細食記 )

Oh my godness !!!!! 好享受啊~~~~~~~

橋村炸雞真的可以堪稱韓國炸雞王 

拜託去韓國,不要點什麼two two,點橋村就夠了!!

 

累了一天,心中只有爽,越累越爽~~~~ (我好像變態)

今天的行程大量動用到我的咖,而且韓國到處都是上坡

如果有帶計步器,今天應該堪稱我人生走最多路的時期

腳底板與地面相親相愛指數破表,根本踏萬里尋親女主角啊我

這也讓我聯想,難道韓妹這麼瘦就是因為他們這麼愛走路嗎?

欸欸想減肥的,快點搬家到山上,然後每天爬坡回家吧!

 

 

 


 

 

 

 

 

 

 

 

 

arrow
arrow

    anchi81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