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

我的2017年必做清單之一 :  完成一趟國外旅遊自由行 達成啦~~~~~~

整個人送歪歪呀哈哈哈哈哈 song y y ~~~

其實這次從決定出發到韓國,整個準備時間不超過1個月.......嗯算是很臨時的決定 (我真的是個衝動派哪啾咪)

不過說真的,韓國對首次自由行的新手來說,實在是個練功的好地方,真的可以讓你升等升很快 😊

文化差異不像到其他國家來的大、語言上就算你只會撒拉黑優也能順利點到餐、交通(地鐵)雖然很多條線但其實都蠻清楚的

不過路痴如我還是有搭錯站T_T but我在台北生活4年一樣會搭錯接運...路痴到哪都是路痴哈哈

以下是這次首爾自由行的行程,其實蠻觀光客的哈哈哈哈哈 (對我就是死觀光客啾啾^_^)

日期:2017/9/2(六)~2017/9/7(四)     稱不上是六天五夜,因為某些原因..所以回程班機選了比較早的一班,後來想想好可惜啊~捶心肝

Day1 

搭乘大韓韓空(KE)17:00到仁川機場 > 明洞換錢所換$$ > 至西方高爺住宿CHECK IN  >新村食堂 > 東大門DDP逛逛

Day2  

hanbok plus租韓福 > 逛景福宮&光化門 > 土俗村雞湯 > 三清洞 > 北村八景 > 僑村炸雞

Day3  

廣藏市場 > 高巴地下街 > 白鍾元元祖菜包飯 > SPAREX汗蒸幕

Day4 

梨村壁花村 > 荒謬的燒肉 > 明洞逛街 > 首爾N塔 

Day5 

Isaaco吐司 > 梨花女子大學 > 女人街 > 弘大商圈 > Beigel caffe > 樂天超市

Day6 

搭乘大韓韓空(KE)12:05到桃園機場 > 溫暖的家 (熱死人的台灣)

 

Day1 第一天

首先!我必須說!!!!!大韓韓空的空姐都好美啊啊啊~~~每個皮膚好到冒泡,搭上他們白色mix淺藍色的制服整個小清新啊 ♥ 

身為台灣第一氣質美少女的我,整個甘拜下風 🙇 ~~~~

再來就是最期待的飛機餐,因為我實在又餓又渴,所以連水都覺得好好喝喔(我浮誇)

但說真的除了麵包硬得讓我懷疑自己老了牙齒不好了之外,整體是不難吃啦,就是很基本這樣囉

IMG_7574.JPG

 

很快的搭了莫約2.5hr( LOL打5場的時間 )就到了仁川機場啦!!!!! 

因為是自由行,這幾天都會以地鐵代步,所以領完行李後就先去買了T-MONEY (建議大家可以到便利商店買,因為有比較多可愛的樣式^ ^)

T-MONEY就類似台灣的悠遊卡,對自由行來說是必備的~~~

  -----------你砍看!是不是超Q!!

接著我們就搭乘機場捷運,一路狂飆到首爾站啦 (說狂飆..車程時間也是快1HR😵老娘的尿都快噴了呵呵)

到首爾站後轉乘地鐵到明洞換錢 (首爾站就如同台灣的北車,是轉乘各線的大站)

明洞一品香換錢,匯率真的比在台灣銀行好很多,只是大家若要拿美金來韓國換錢要注意:

美金有分新鈔與舊鈔,若在台灣換的美金屬舊鈔,那到韓國換錢所換韓元的匯率會比新鈔來的還要差很多喔~~

以下圖所示:

這是2017/9/2當天的匯率,美金換韓元1122,但由於我在台灣換的美金是舊鈔,所以只換到1100

IMG_7585.JPG

俺的死顛?

所以請大家特別注意啊!持美金者要拿新鈔 新鈔 新鈔!! 匯率會好很多喔 ~

 

換完錢後,在明洞晃了一下,但夜晚的明洞人真的好多,為了避免被擠成沙丁魚醬,所以拉著行李先回住宿CHECK IN啦!!

本次住宿是在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西方高爺公寓酒店

交通上很方便,離地鐵與公車站牌不遠,住宿旁也有便利商店~

且步行10左右就可以到東大門DDP熱鬧一下🙌  

一進門後右手邊有衛浴分離的廁所,左手邊是鞋櫃,往裡面有小客廳(?)、長木桌

和小廚房(微波爐加熱壺小冰箱碗盤筷子湯匙,基本上都有附)

整體上蠻寬敞的,啊你要在這裡跳鄭多燕完全沒問題喔哈哈哈哈

只能說是CP值很高的住宿選擇!

 

放完行李才驚覺肚子好餓 

所以先去吃了行程排好的新村食堂 (http://anchi810502.pixnet.net/blog/post/56254305)

IMG_7613.JPG

對在台灣吃小辣的我來說....真的好辣好辣!!!!辣到幾乎喝完一整灌冰水啊!

吃飽後,頂著辣到紅通通的香腸嘴到附近晃晃....散熱一下😗

逛著逛著就到東大門DDP啦~~~當天有熱鬧的手工市集與美食餐車

聽著駐唱歌手的音樂在首爾的夜晚散步真的好蘇湖 ♪ ♫ ♬~~~~

IMG_7649.JPG

最後也看到了前陣子很紅的LED花海~~

IMG_7638.JPG

真的很浪漫,但是眼睛好痛啊~~~一堆情侶在釋放超強閃光光波 「動感光波小貼圖」的圖片搜尋結果

雖然我也是帶男捧油去的..但是韓國特產之一就是無人能敵的超閃情侶啊

無聊女子如我very不服輸,十指緊扣都奉上了 (男友覺得驚驚!!!)

還是敵不過韓妹發出來的光波 (逼逼逼逼逼逼咻~~

這場台韓之爭,我投降😓

 

 

 

IMG_7645.JPG

第一天就在蘇湖的夜晚結束啦~~~~~

p.s回飯店前明明吃很飽了,但還是硬要逛個便利商店,買個點心才過癮啊哈哈哈哈

(不知為何,只要出國我最喜歡的地方總是便利商店)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chi810502 的頭像
anchi810502

女神經病的浮誇日常

anchi81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